山海

最近闭关修炼萌新一只,饭的几乎都是冷cp只好自己产粮_(:з」∠)_

【绿蓝】你所不知道的50个秘密

绿蓝混宇宙向,各种绿蓝都有~括号里是他们的故事名。 


  

小绿: 


  

1、魔王绿一旦刷新过一个地方的地图,他就可以用标记认路了。但他从来不告诉骑士。 

2、魔王绿眼中骑士是萌萌哒的史莱姆。而且看上去还是很可爱的。 

3、魔王绿告诉灰羽他们,第七骑士团团长的消息是第一时间要通知他的。 

4、演员绿每次演到离别戏其实都会很感伤。所以他会和演员蓝打闹来确认他还好好在自己身边。 

5、小绿每次路过小蓝家,一定会看一眼。但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一眼的意味已经逐渐不一样了。(死对头篇) 

6、死对头在自己手机里任何一个通讯里都是置顶。别误会,这只是为了及时了解他的动向不碰见他而已。 

7、有时候看着死对头的动向会产生一种他和我的爱好真是相似这种志同道合的想法绝对是错觉。 

8、小绿的灵魂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小蓝所做的一切他都看见了。(背包侠) 

9、回忆绿离开后,小蓝搬了几次家,他每次都能准确的把眼镜寄过去。(回忆) 

10、翻译绿有时会觉得他、机绿和小蓝加起来像是一家三口。 

11、小绿去世前,最放心不下的是小蓝。但他觉得小蓝一定会重新振作的。小蓝是他见过最纯净、不受世俗束缚的人。(御风者篇) 

12、翻译绿有时会因为小蓝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光芒而有些自卑。 

13、如果没有得到死对头的实时消息,小绿其实会很不安和不爽。 

14、翻译绿很害怕孤独与黑暗。所以他一个人时会翻译到很晚然后开灯睡。 

15、小蓝让翻译绿不再孤独。 

16、在一起后,翻译绿很喜欢抱着小蓝睡。那样的话,关灯也是可以的。 

17、魔王绿有时候会看一些传记。但他喜欢骑士看学霸一般看自己的眼神,所以从来不说。 

18、魔王绿最喜欢一篇游侠与魔王相爱相杀的故事。 

19、86号在四处游玩的时候经常会梦到小蓝拥抱他时的眼神。也许他不愿承认,但当他重新看到小蓝的第一眼,他知道这就是宿命。(无限的时间) 

20、翻译绿从此再也没有去过七楼。(机器人同人篇24h) 

21、魔王每次都会早早跑去世界树摆好造型施法弄好滤镜美化环境创造出一个非常适合谈恋爱的氛围再对走来的骑士说:“好巧”。 

22、自从骑士住进魔王堡,魔王就没考虑再让他搬出去。 

23、魔王总给骑士点甜的午餐。他说这是失误。但其实他是故意的。魔王想让骑士适应魔族生活。因为魔王认为他迟早会嫁进来的。 

24、魔王很想知道骑士人型是什么样子。 

25、演员绿为了和演员蓝一起回家,经常忘了自己的摩托车。每次都得他姐给他骑回去。 

26、翻译绿认为得到是失去的开始。所以他一直很在意小蓝却迟迟不敢说什么。 

27、小绿才是活到最后的人。(我赞过的世界) 

28、小绿梦见自己和死对头结婚了。当他醒过来第一个反应是遗憾。别误会,他是遗憾没能刮分那家伙的财产!绝对是这样! 

29、演员绿是个直球。所以他对他姐在意蓝妹还不承认有些无语。 

30、演员绿有些羡慕他姐有对她那么热情的蓝妹。当然容易害羞的小蓝也很可爱。 

31、一维是个好孩子。不过不要老跟在小蓝后头就更好了。小绿经常这样暗搓搓的想。(多宇宙都适用) 

32、小绿有时候暗自庆幸一维是个傲娇。 

33、翻译绿其实是羡慕极光这样浑身闪着光芒的孩子的。 

34、小绿一开始会避开选蓝色的物品。后来买蓝色物品是因为一时疏忽!暂时性眼瞎!一定是这样!(死对头篇) 

35、小绿揭开小蓝的呼吸罩后亲吻他。他如此清晰的感受到小蓝呼吸的住建微弱、停止。他不知道小蓝会不会因为这个吻而惊讶。实际上,他也永远不知道了。(背叛) 

36、小蓝的葬礼上他才终于肯开口说一句“我爱你”。(背叛) 

37、每年七夕小绿都在酝酿表白,但每次都被蓝兄怨念极深的FFF团气息吓到又把表白吞回去了……(七夕) 

38、蓝色怎么了蓝色又和那个人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小绿一边说一边把蓝色物品放入购物车。而且,每次都要这么重复一遍。(死对头) 

39、演员绿每次看到魔仙堡小蓝就想笑。 

40、演员绿每次都会拉着小蓝看小魔仙。其实他是喜欢看小蓝又羞囧又炸毛的可爱样子。 

41、绿总其实挺为那些黑历史骄傲的。毕竟不是谁都能一边在钢丝上一边倒背国家民法一边转5x5魔方一边翻跟头的。 

42、小绿其实很开心看到自己开枪那一刻小蓝紧张的表情(单向契约) 

43、在看到报道小蓝对男高层感兴趣时小绿不由自主对号入座的对比了一下。(新闻篇) 

44、在闭上眼睛那一刻,小绿已经知道了小蓝会怎么做。再见了,我的爱人。(纪念物) 

45、“世界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是绿总的WiFi密码。“我的双手已经沾满了鲜血”是绿总的手机密码。他还特地录了音轨。 

46、后来小绿去了普通话考试。(口音篇) 

47、小绿大学时练了一首吉他情歌想毕业那晚唱给小蓝听。但他们一个在南校区一个在北校区,小绿迷路了就没唱成。(三分钟·演员花絮篇) 

48、回忆绿知道小蓝结婚了。他没有去,只是送去贺礼:感情记录升级版眼镜。哪怕陪在他身边的不是自己,他也希望他可以幸福。 

49、小绿觉得自己最大的幸运在于遇见了小蓝,并与他相爱。 

50、小绿藏在心底里对小蓝的话:谢谢你爱我,选择了我。 

 

———————————————————————————— 

无论哪个世界的绿蓝,都有他们的爱,无论这个爱是什么样的,这份情都在那里。 

接下来还有小蓝篇,喜欢就点个赞吧~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