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山海

shjkp.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9篇文章,907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山海

山海

 

【眠鸢/副忘羡】一觉醒来发现家里那口子变小了

【眠鸢/副忘羡】一觉醒来发现家里那口子变小了

原著背景,私设没有温狗,师姐已嫁人生子,忘羡19岁。

文章甜甜甜,安慰我被虐到的心。一梗两用,我会分别写眠鸢变小的事情。可能ooc预警,瞎取的标题,但变小是真的。

正文(一):

一、真是始料不及

1.

莲花坞发生了一个大事件。

这个事件发生时,虞紫鸢正在湖心亭和江枫眠进行日常的吵架,或者是虞紫鸢单方面说,江枫眠沉默着听,偶尔挤出的几句“三娘”、“不是……”“我……”也被淹没在虞紫鸢的连珠炮一般的话里。

然后江枫眠就消失了。

虞紫鸢一转眼看见江枫眠消失在桌子那头,吓得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失声道:“江枫眠!”

对面传来一声细小的呼唤:“三娘,我在这里……”

虞紫鸢几步奔过去,发现矮矮的石凳上堆着一团布,布里挣扎出一个小脑袋,艰难的抬头仰望她:“三娘,这是怎么回事呀?”

虞紫鸢看着这个三岁版的江枫眠,石化在原地。

2.

几乎是瞬间,虞紫鸢就想到了一个可疑分子,于是她几乎咬牙切齿地的吩咐赶来的金珠银珠:“去、把、魏、婴、给、我、叫、过、来!”

江枫眠歪着头看着虞紫鸢面目狰狞的样子,默默的捂住了眼睛。

阿婴,为你默哀三瞬。

3.

魏无羡表示,虽然他经常干坏事,但这件事情他还真……不无辜。

在穷极无聊的某一天,魏无羡和师兄弟们寻思着找个乐子玩。亏某叽的福,魏无羡曾在云深不知处的藏书阁老老实实的蹲过整整七天,百无聊赖之中就看到了一个有趣的术法,可以把人变小七日而没有其他损害,只可惜是残卷,魏无羡无法尝试,否则说不定众家弟子们可以有幸目睹到赫赫有名的蓝二公子三岁版的样子。

如今闲了下来,魏无羡就又想起这个术法,并信誓旦旦的向师兄弟们保证可以复原那个术法,把江澄变小给大家蹂虐着玩。

………于是江枫眠就被成功的变小了。

魏无羡:这一次皮的不是我,真的,是法阵先动的手。

4.

在收拾魏无羡之前,虞紫鸢还得面临一个问题。

她总不能把江枫眠就在这里这么衣不蔽体不成体统的晾着。

可问题是,谁抱江枫眠回房间更衣。

虞紫鸢揉着额角,只感觉脑壳痛。她一边吩咐着金珠银珠试着找一找还有没有江澄三岁的衣服,一边与江枫眠大眼瞪小眼。一阵尴尬后,虞紫鸢蹙着眉道:“去把你哪个可靠的亲信叫过来,你得先换个衣服。”

江枫眠嘟着嘴,垂着脑袋沉默不语。

虞紫鸢:……说话。

江枫眠小幅度的抬头瞅了她一眼,小小声道:“我不想让他们抱。”

虞紫鸢眼角一抽:“那谁来抱你,魏婴吗?”

江枫眠摇头。

虞紫鸢不耐烦了:“来人。”

江枫眠着急的提高嗓子:“三娘!”

虞紫鸢瞥他:“听着呢。”

江枫眠向她伸出手,磕巴道:“三娘能抱我过去嘛……”越说声音越小,到最后都快自己消音了。

虞紫鸢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吃惊的瞪着他。江枫眠在她的瞪视下头垂得越来越低,耳朵还透着可疑的红。

还!脸!红!

虞紫鸢终于觉得不对劲,这肯定不是正常的江枫眠!于是她试探着问道:

“江枫眠,你还记得过去的事情吗?”

江枫眠认真的歪头想了想,答:“记得呀~”

“那……你还记得我们刚才在吵架么?”

江枫眠抬头看了一眼她的脸色,不是要追究刚才吵架的样子,便开心的往虞紫鸢的方向挪了挪:“记得呀~”

……好吧,好歹虞紫鸢也是陪着三个孩子长大的人,一看江枫眠这状态便知,除了时不时看虞紫鸢的脸色这一点还有点成人的影子外,江枫眠是真的回到了三岁的状态。

虽然心里有猜测,虞紫鸢还是觉得世界好奇妙。

江枫眠裹紧身上挂着的布,觉得三娘愿意跟他说这么多话就是不生气了,乐颠颠的提醒道:“三娘,我还要换衣服。”

虞紫鸢转头看他,一张小脸上就差没直接写着“快抱我”这三个字了。

虞紫鸢一边心里安慰自己“就当重新抱一回江澄反正也差不多”一边动作轻柔且熟练的把江枫眠带着那团衣服团巴团巴抱了起来。

江枫眠顺从的揽着她的脖子,将小脑袋搁在她的肩上,温热的气息呼在她耳边。

虞紫鸢不由得一阵恍惚,不由得想:我们有多久不曾这样亲近过?

江枫眠被虞紫鸢抱起后,就很乖的不吵闹了。虞紫鸢抱着他,一大一小以一种诡异的和谐向房间走去。

tbc

########################################

江枫眠的状态就是:有记忆,但现在他是用一个三岁孩子的理解力去感受,所以他会观察虞紫鸢的脸色,但还是想到啥说啥。在江枫眠的心里,最信任和最希望可以亲近的是他的三娘啦~小孩子说话坦诚就是好啊,还可以卖萌(ಡωಡ)

我估计会一周两更,体谅一个高三党叭_(:з」∠)_

小剧场:

有门生看到虞紫鸢抱着江枫眠走过。

门生:江澄,你啥时候有的弟弟啊,我刚才看见虞夫人抱着孩子过去了。

因为(本来应该)被恶搞而一点也不知情的江澄:你说什什什……什么!(#゚Д゚)

魏无羡:我应不应该跟他解释一下……(●—●)

山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山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