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

最近闭关修炼萌新一只,饭的几乎都是冷cp只好自己产粮_(:з」∠)_

【眠鸢】老婆大人是向导(一)

能力爆表的向导鸢x温文尔雅哨兵眠

我一直觉得眠鸢有一点女a男o,为此我一度想把虞夫人写成哨兵,不过想想还是给江宗主留点面子吧,绝不做被压的辣一个!

这里的哨向有私设,不要太较真啦

一、虞大佬

齐整的房间里,年迈的校长神情肃穆的把手里的资料仔细的翻来翻去,末了,才不可置信的扶了扶滑到鼻梁的眼睛,打量着对面表面恭敬实则隐隐有些不耐烦的女生。

“咳……虞紫鸢,虞山向导学院的首席向导,来做云梦混合学院的交换生,是吧。”校长念着材料,“嗯,格斗A+,指挥A+,精神防御S,精神安抚能力,额…C?”校长疑惑的看向虞紫鸢,“你真的是个向导吗孩子?”

“是的,先生,不必怀疑。”虞紫鸢回答道,她不耐烦的趋势有所增长,这已经是她第五次回答这个问题了。

“那可真是可惜。”校长低声道。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虞紫鸢可谓是一个优秀的潜质哨兵而非向导。真是命运弄人。

“这里还有你父亲的一封信,我已经了解过了,今年你就成年了,我们会对你进行哨向匹配,可以吗?”得到肯定后,校长点头,让一个老师先带着虞紫鸢离开了。

“哎……”校长发愁的看着手中信纸上写着的“希望小女与江公子匹配度能符合至少85%”,长吁短叹:“你可真会为难我啊,老朋友。”

哨向的匹配度分两种,一种是天生的,一种靠后期磨合,增加契合度。如果虞紫鸢与江枫眠的匹配测试不过优秀匹配度85%,那就只能靠后期的磨合了。但是……

且不说江虞两家不好惹,左右为难,就说虞小姐和江公子这性格,也是格格不入啊!

校长愁怅的把信收起来。

算了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说不定哪天就柳暗花明了呢。

虞紫鸢有两个哥哥,小时候打架,两个哥哥都打不过她。后来哥哥们觉醒为哨兵,虞紫鸢便有了美好的期望:我不比哥哥们弱,将来我也会成为哨兵,而且会是最优秀的哨兵,娶一个最好的向导。

她甚至在挑选一番后物色好了自己的小向导,她对她的朋友苏青妍说:“等将来我觉醒了,咱们就定亲!”

苏青妍当时懵懵懂懂,不知道哨向或定亲代表着什么,只是觉得能在一起玩,便很开心的点点头,把自己的初定交代出去了。

谁能想到虞紫鸢如此出色的能力,却是觉醒为一个向导。

人们统一一致的改口,之前逗她说虞家要出一个最优秀的哨兵的人,都变成了虞家会出一个最优秀的向导。

“即使觉醒为向导,想来虞家女儿也不会差的。”

“向导也可以呀,小鸢那么努力,差不了。”

当然,也有讥讽的声音:“哈,虞紫鸢那么凶,将来哪个倒霉哨兵会娶她!”“哨兵是要安抚,虞紫鸢能给的,不会是安息吧哈哈哈”

“你是没见过她的精神丝,泛着紫光,层层叠叠的,像蛛网一样,哪个向导会像她一样啊。”

“噫——”“她不是还没有发育出精神体嘛,不会就是蜘蛛吧?”

“紫色的蜘蛛吗?”“说不定是!”

虞紫鸢静静的听着,缓步从角落里走出来。她扫了一眼那些大惊失色的孩子们,她与他们并没有什么过节,也许只是之前虞紫鸢的优秀让他们心气不顺,乘着虞紫鸢成为向导便冷嘲热讽,仿佛这就是一种胜利。

“我还以为是多厉害的人物在这儿评价我呢?原来是一群都没有觉醒的半吊子,在这里眼红我呢?”虞紫鸢高昂着头,鄙视着这群孩子。

“谁眼红你了!”为首的孩子顶了一句,但看见虞紫鸢手中的鞭子,又立刻怂了。

“以嫁人的价值评价向导,你们的层次也就如此了。”虞紫鸢冷冷的嗤笑,“滚吧,看把你们吓得。”

那群孩子连反驳也不敢,一哄而散。苏青妍拉了拉虞紫鸢的衣角,低声说道:“阿鸢,我还是愿意嫁的。”

她是在说她们幼时的戏言。

虞紫鸢摇摇头,如果说哨兵与哨兵是生理上不允许在一起,向导与向导便是法律上无法在一起。向导并不少,但高级向导却是十分短缺。为了防止高级向导被哨兵伤害,高级向导必须与高匹配度的哨兵结合,受其保护。虞紫鸢和苏青妍都是高级向导,况且,她们只是友情而已。

过几天,虞紫鸢感应到了精神体的出生,一翻手,一只小巧美丽的紫纹蜘蛛出现在手心。虞紫鸢点点小蜘蛛的头,低声道:“蜘蛛又如何?在蜘蛛的网上,尔等都是猎物。”

她从来都不是服输的性子,既然他们叫她紫蜘蛛,那她就以紫蜘蛛的名号让他们一句非议都不敢再提!

——————————————————————

开新文啦!另一篇荼岩的文似乎没人看,好吧……我要开始眠鸢了_(:з」∠)_还是有点小失落,拜托大家喜欢就一定要点心心或蓝手告诉我哦,谢谢(鞠躬

小剧场:

江枫眠:这章没我……

阿随:这章里岳父已经瞄上你了,开心嘛?

江枫眠:……开心(´゚ω゚`)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海 | Powered by LOFTER